筆記型電腦維修中心、不限品牌維修、免收檢測費

機器設備主要產品為 BGA拆焊機、植球機、迴焊爐、除錫風刀等設備...等先進設備。

筆記型電腦維修品牌

ASUSACERIBMHPTOSHIBAFUJITSUCompaqSonyTwinheadBenQClevo

SpectecDellECSFOXLEOLEMELMitacNECPanasonic、大陸品牌、美國品牌....

 

筆記型電腦狀況:

各廠牌筆電維修、筆記型電腦無法開機維修、筆記型電腦電池更換、螢幕面板破裂更換、畫面閃爍

筆記型電腦USB無法讀取、筆記型電腦硬碟更換、筆記型電腦中毒處理、筆電鍵盤維修、光碟無法讀取

高壓維修、筆電會重新開機、 不過電、電腦會斷電、無法續電、接觸不良、泡水 ..... 請交給我們立即維修

 

NB維修費用及報價:

NB維修費用$1500元$3500 (我們會直接做維修不再另報價,維修費用不包含物流)

如維修費用超出 $3500以上,我們會電話通知另行報價(檢測時間約 兩個工作日)

(如費用超過預算不維修,完全無需負擔檢測費用,但必須自行負擔來回200元的物流費用

維修先報價: 如要詢問報價一律經本公司工程師檢測完後會電話通知或著當面驗機報價為準

(此項是為要先詢問維修報價,再做維修的請先註明,如沒有要求,我們會在3500元內直接做維修)

筆記型電腦維修<<進入網站>>

               

       

 

 

保固須知:

1、非本公司或非保固期內之機器,經檢測報價若不修,無需酌收檢測費。

2維修收費後,硬體維修ㄧ律保固為個月,保固貼紙損毀視同過保固期。

3維修完後,或機器修復,經由通知後ㄧ個月內未取回,本公司不負保管責任。

4非人為損壞因外力、泡水、自行拆修、軟體造成不良,都不在保固範圍內。

5電腦維修前請將資料自行備份, 維修中若發生損毀或遺失,本公司概不負責